close
上周六開始搬家工程
沒特意看日子
例假大家有空來相挺就是好日子
果然諸事圓滿,房事順利搞定

除了感謝我自己,福緣滿滿,天時地利人和皆配合
還要感謝 搬家公司陳先生,出動全家大小場邊鼓舞士氣
實惠價格外亦阿莎力的「車盡其用」載滿不在原先談定的雜物品項
加上好友的自用小客,yeah~~全部行囊都裝運妥當,出發啦~~
如有需要搬家服務,向大家大力推薦他ㄛ 0919370654 陳先生 


搬家之前曾上頂樓查看管線,房東突然驚呼:「婆羅花~~」
興奮雀躍的拍下照片,認為是上天的祝福, 好的空間能量
這個好兆頭真是個好的賀禮呢


新居樓高六層,租住五樓部份,沒有電梯,節能、省碳又可健身
不過可苦了來幫忙的兩位好友
感謝兩位的辛勞.在我應付咄咄逼人的芳鄰時
一趟一趟的上上下下,一袋袋的將小女的家當搬置妥當
您流下的汗水可以排毒,淚水可以明目,是不是很棒呢


剛搬入時,ㄞ~~百萬物件待整理呀
搬家公司說,搬三次家等於失一次火,我搬第四次了
又要重整家園了
 
搬家後兩日,仍處於骨頭不在其位,全身酸痛情況
就任由物品四散地面,行進就跳腳閃避障礙
在羞恥心,潔癖的驅使下,開始大整理囉

首先是客廳,將東西一一歸位,目標窗明几淨
先暫時放置沙發和電視
良好的採光,一向是我租屋的考慮要件
客廳有一大片窗戶,可以遠眺101,運用了氣密材質,安靜景觀遼闊
真是讓人心頭欣喜

客廳看出去的view

廚房,讓我的小銀(冰箱)可以棲身
可以開心隨意煮食,切切弄弄,享受烹煮之樂




廚房的小廳,可以邊享受怡人的木頭香,在這邊用餐或是用電腦工作






目前權當書房用,如有其它人分租,我將搬入此間

主臥,King size的獨立筒大床,讓我一夜好眠,漂浮在舒適的夢鄉中




衛浴就是乾溼分離標準配備
如果有可以泡澡的裝置就更完美了
ㄏㄏ,太貪心了



以下還有一間空房
目前室友代為募集ING
希望有正職,生活習慣良好,個性隨和的妳(是的,男客不宜ㄛ)可以來承租(念力,念力)
有朋友需要租屋在景美文山區的,可以請她和我聯絡過來看看囉




昨日上樓曬衣,曬衣桿上又見優曇婆羅花開



望眼望去,天藍山綠
新租落成,大功告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