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歷經了一番波折之後
小青已經找到愛她的爸媽住進了有兩位三花姐姐和三位狗兄的大家族裡
因為其中一隻大狗對她很感興趣
初時會一直緊跟並嗅聞她
緊張的關係也讓小青媽是否要接她入籍猶豫了一下


(右邊就是熱情的黑狗兄,弄得矜持的小青不得不嘶嘶以待..)

幸好小青適應的非常快,歡喜逗陣融入家中生活
當時,小青會對熱情的黑狗兄嘶氣以表少女的矜持
所以小青就被取名為hissy  意即愛哈氣的小咩 



之後hissy媽媽在msn相遇時
不時會梢來她的新寫真
看得出來hissy身子拉長了
玩著媽媽準備的逗貓棒跟睡在貓屋中
她媽媽非常的欣慰,終於有孩子喜歡我準備的玩具了




每每看貓咪論壇又在討論哪個認養人的劣行
我就很慶幸老天安排了hissy媽來接她入籍
也很慚愧自己是不是太沒盡到追蹤的責任
都是有想到才msn一下




不過網路領認養的程序,我一直也有不認同的地方
如何用一封mail去證明我對貓咪是赤肝忠膽的
打預防針的爭議也很大
斬釘截鐵一定要照書養的送養人氣勢,也實在不敢恭維
所以一邊驚訝於某些中途所po的認養追蹤紀錄跟對照自己的無為
實在天壤地別說



哈,離題了,話說回來
後來五貓媽媽聊到去醫院看狗時
有碰到hissy跟媽媽去打預防針
且hissy又改名了
這回她是終極夢幻貓,芳名就是kitty,hello kitty 
不就是風糜全世界的無嘴不老貓姬嗎
太有女王氣勢,我喜歡




不過kitty女王呢,摘除的右眼隔天就莫明其妙的腫起來
帶去給醫生看時
發現有個小洞會讓空氣進去造成眼皮像汽球一下被灌飽
ㄚ~~所以kitty又到醫院挨了刀跟打抗生素等等醫療了





出院後的kitty
一回家就又過著一點也不夢幻的大食怪生涯
食欲跟食量都好得不得
讓媽媽跟姨姨們都鬆了一口氣啦
並驚嘆這小妞,沒事~貓似的,大吃大喝大睡大玩,幸福的咧

同場加映kitty家的三花姐,和kitty毛色樣態真的有像

因此,我宣布:「從此之後,kitty 全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囉。{#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