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6/29幫小青拍下的照片,哎呀~~你看看,你看看....
從上篇小青從眼珠脫出的驚人樣,已經出落成小美少喵了ㄛ....
左眼已經摘除,恢復良好,右眼因為點眼藥的關係,水汪汪的含羞待怯的看著鏡頭
鬍鬚因為眼睛手術的關係,跟人手術前要除毛一樣被剪短了
不過醫生說顧及平衡,兩邊有修成一樣的長度,看起來儍裡傻氣的,口愛

貓咪論壇    流浪貓保護協會   跟塔內的貓狗版
都貼了徵求中途或直接認養的訊息
我想大家都還在審慎考量,而還有出聲要接力小青

爬了一些貓論救生隊的文章
對擔任中途貓友的愛心和付出實在很感佩
更了解他們的勞心勞力,
付出了時間,金錢, 體力和情感在空間的限制或是家人朋友的壓力
一隻一隻的接貓回家
雖然愛心是無窮的,但是資源卻是有限的,我懂,無力在哪裡

ㄞ,如果我中樂透,這一切都可以解決了
可以拿彩金蓋個貓咪收養中心,幫更多的貓咪找家或是絕育
偏偏我沒買過,所以來不及當頭彩得主...(不好意思,耍嘴皮了...)

本來想,真的沒人能接小青的話,就偷運回來
慧(房東)來時,就,,,把小青塞衣櫥演一齣:「衣櫃中的一隻貓」
哪知,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馬上就有兩組人馬來看屋
原本想要放養小青的空房
應該很快就會招租到新房客
五貓媽那邊的困難也不能讓小青長久的待著
ㄞ~~真如貓友説:貓各有命,不要手賤
那樣就可以聽不到她的急急呼救
                     看不見她為求一個活下去的機會的努力嗎??1

小青真的是一個很努力的孩子
從被救起的那一刻,她靜默且堅強的配合著醫療和照護
一口一口的吃著乾乾,身子抽長,長出肉,皮毛柔軟了....
乖乖的,用善意來回應生命對她的考驗....
不斷的展現她的生命力和堅毅,向世界宣示:我要活下去我一定會幸福
 (好,決定讓小青姓胡) 

貓咪論壇的貓友所貼出的連結和經驗談
眼睛有殘缺的貓並沒想像中的難以照顧,甚或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樂趣
只要給她一個固定安全的環境
她會成為是你的心頭肉,相信你,依賴你,愛你...

出院在即,再次的請求是否有合適的愛心貓友,能接手守護
給青青長大的機會,謝謝您  


青青:姐姐聽人說:出生醜命歹運不要緊,總有方法可以補救
       所以決定幫我改名,以求壞運退散,好運全來
.
.
.
.
.
.
.
.
所以我要改名成美青

馬迷,不是啦, 是媽咪快點來帶我回家吧 

冷到大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