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帶dolly回中部,她有到戶外遊玩,回台北後,就發現身上又有跳蚤了...

天氣也開始熱起來,打算讓dolly脫下毛皮大衣,清涼一下....

DSC03263.jpg 

還不知要被剃毛,毛茸茸悠哉悠哉的休息中...

DSC03254.jpg 

馬麻,妳手上拿那個茲茲叫的東西是啥咪,為什麼我有不妙了的感覺....

DSC03273.jpg 

dolly乖乖,把長毛大衣脫起來,涼爽又可以把可惡的跳蚤趕走不咬你喔

剃背部的時候,dolly情緒非常穩定,好像在澳洲的農場讓人收割羊毛的小綿羊一樣

剃到尾巴,發現有點點,哇~~又有香菇了,應該是愛玩水原因,才會讓黴菌侵入

 

剃掉的白色絨毛,身上的衣服褲子也被沾滿了,一整個惹了毛

剃刀的兹兹聲終於讓dolly神經斷裂,除了扭動不從,嗚嗚低吼和開飛機咬人外

帶去洗澡時,出爪抓人,雖然剛剛剪過指甲,ㄚ~~還是抓出血痕

DSC03287.jpg 

背上被抓了好幾痕的僕人1號

總的來說,dolly在家處女剃成功啦,馬麻總算實現當瘋狂美髮師的願望

馬麻會慢慢的幫你修整,讓你有小靴子和小球尾巴的可愛造型的(握拳)

來欣賞一下dolly剃毛天使版吧,惡魔版就留在我個人的記憶中好了(泣)

 

 

ps來一下:

1.送到一般的寵物美容或是獸醫院剃也可以

  但要注意是否有使用麻醉讓寶貝乖乖就範

   麻醉省了人的事,卻會傷害寶貝的健康喔

2.可以給寶貝戴上維多利亞項圈,減低一點聲音干擾和轉頭去咬電線或撥剃刀的反抗

   狗狗的話則要加戴筒立式的口罩,以免他幫你穿洞

  之前帶某人家的喵喵去剃毛,因為個性火爆有特別跟美容師提醒要注意

  也全程都在旁觀看,美容師有何小撇步去剃腹部等較敏感的地方

 因為反抗的太激烈了

所以她與助理兩人先用紙膠帶(或透氣膠帶)將喵喵的手掌包住

避免被咬,然後一人抓一手一腳

像烤~~那郭有沒有,倒吊起來剃啦 ...

3.好的剃刀帶你上天堂呀,這次dolly用的剃刀是在菜市場購入(雙手一攤,想不到吧)

   叫祝好用,就是very 好用,命名得也太歡樂了吧^^

4.難怪我有朋友一把剃刀就搞定老公和小孩,把毛嚕掉的快感真是太愉快了^^

  拿刀滑過枕邊人的頭皮也太銷魂了吧,嘿嘿嘿...

DSC03308.jpg

厚~~又要幹嘛,不能讓我一個人靜一靜,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偷拍我了啦

我只是想拿回枕頭而已,妳蹲在上面的那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